close

IMG_7572.JPG  

明天下午將會是一個人生的轉淚點,從小到大因鼻中隔彎曲嚴重,一直以來都用嘴巴呼吸的我,要去動刀啦~~

很難想像這27年都用嘴巴呼吸的滋味吧~(除非你也和我一樣的症狀),鼻塞+流鼻水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病,

但往往發作起來…鼻水就像是關不緊的水龍頭一樣,不停的流~~才剛擦完就流,有夠難受的,整天也都會

暈暈沉沉,沒辦法專心,說不定這是我沒考上台大的原因之一……(牽拖= =)

上個月聽從醫生的指示,年過20歲就可以開刀治療~~(幹麻不早說,我又多拖了7年……),就這樣安排在明天

下午開刀,需要住院一天,以前好像要三、四天,而且相當痛苦,現在的醫學愈來愈發達,已經減少很多的

疼痛(全身麻醉),而且也不用在鼻孔內塞8條棉條之類的…總之,希望我這個鼻中隔彎曲手術可以很順利,

然後~~~後天開始就可以用鼻孔呼吸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食指壓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